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杨澜关爱城市新公民 与打工子弟共赏芭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向涛 图/张兆国
2010年03月29日08:2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3月行动大使、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履行“关爱城市新公民”的公益倡议,以“阳光文化基金会”名义携手中央芭蕾舞团走进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上演了精彩的芭蕾入门欣赏。“用舞蹈和音乐的艺术之美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培养他们对美的追求,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让艺术成为他们终身的朋友。同时我们希望以此为平台,动员更多的企业和公众帮助城市流动人员子女,帮助他们融入城市,打造城市新公民。”杨澜如是说。

  对于做慈善达十年之久,将自己的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用来做慈善、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的杨澜来说,慈善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此次作为搜狐“公益Easy Go!”活动3月行动大使,杨澜更是集合各方力量致力于宣传“关爱城市新公民”的公益主张,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流动人员子女的全面教育问题。

  为了更好的宣传慈善理念,引起更多人对城市流动人员子女的关注,杨澜独家对话搜狐明星公益频道记者,畅谈她十几年的慈善历程与心得,分享她做慈善的经验与近期规划,更透露由她参与主持的一档绿色环保电视节目也将于4月中下旬正式上线。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4月6日推出的最新一期《明星公益月刊》,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为您独家解析杨澜的慈善人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