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徐帆跟着丈夫做慈善 冯小刚赞其深明大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张兆国\图
2010年03月29日08:40
冯小刚夫妇与黄晓明出席植树活动
冯小刚夫妇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植树活动

  搜狐娱乐讯 几乎没在公众面前夸过妻子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携妻参加公益活动,却大赞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深明大义、很大气”。

  昨日,冯小刚和徐帆参加了名为“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的发布会,冯小刚是这场演唱会的导演,同时,冯小刚也于近日和张国立一同号召文艺圈明星为西南干旱灾区捐款。主持人在问到徐帆,“为何会想到参加这样一次公益活动时”,徐帆说:“男人带着,女人就跟着一起做(这个公益活动)了”,一旁的冯小刚接过徐帆的话茬,说:“我觉得徐帆、邓婕都是深明大义的女人。经常是在外面做了好事,接过听到有人议论这干的不好,那干得不好,她回家了就会生气地说‘干了好事还被骂’,但是完了,她还接着干,所以,我觉得徐帆、邓婕这样的女人很大气。”站在冯小刚旁边的张国立,听到他的这番话,也呵呵点头,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