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大时代》深圳开机 段奕宏剧中装嫩(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29日08:38
段奕宏演初涉社会的毕业生,“装嫩”造型比较没有说服力
段奕宏演初涉社会的毕业生,“装嫩”造型比较没有说服力

  电视剧《大时代》、《创世纪》一度引领港剧的黄金时代,日前,与《大时代》同名、人物关系又与《创世纪》相似的内地电视剧《大时代》在深圳开机,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主角。在最新公布的剧照中,段奕宏一改形象,“装嫩”饰演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

内地版《大时代》深圳开机

   由华谊兄弟制作的《大时代》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一群小人物经过不断奋斗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承担起重大的社会责任。段奕宏、高虎、刘丕中饰演闯深圳的三兄弟,人物关系形似当年《创世纪》中罗嘉良、陈锦鸿、郭晋安饰演的三兄弟。故事的开篇,讲述段奕宏扮演的陈顶天刚从学校毕业,为救高虎扮演的冯杰脱难,只身到了深圳,遇到“深圳首富”海广大,从而改变人生轨迹。此外,蒋勤勤在《大时代》中饰演段奕宏的红颜知己,辅佐这个男人从“穷小子”逐渐成为“商界巨头”,但两人的感情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从剧组最新公布的剧照来看,段奕宏突破《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老成形象,“装嫩”演起了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尽管服装和造型尽量年轻化,但整体看来还是不像20岁左右的年轻人,相比之下,还是饰演段奕宏青梅竹马妻子的薛佳凝“装嫩”比较成功。

   ■ 港剧《创世纪》

   《创世纪》是香港无线电视跨世纪台庆剧集,耗资1亿多港元,共105集。该剧以香港1990年至2010年的地产界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一个企业家叶荣添发迹的经过和一段跨越两代的恩仇。罗嘉良、郭晋安和陈锦鸿分别饰演叶荣添、马志强、许文彪,三人原本是最好的朋友,友谊逐渐在商场的尔虞我诈中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