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九卫视联合发起赈灾 百位明星参与捐款数额保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29日07:48

  九大卫视联合发起赈灾晚会

图为韩红和那英在早前的赈灾义演中
图为韩红那英在早前的赈灾义演中

  本报讯(记者 林芳)西南五省遭遇百年一遇的旱情,昨天,由云南卫视带头发起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正式启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等八家卫视宣布与云南卫视结盟,将于4月3日20:00至23:00同步现场直播赈灾晚会。赈灾晚会直播现场设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那英、韩红等百位明星已应邀加盟。

  明星担任筹款热线接线员

  据悉,这台名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晚会从筹备起24小时内就得到了张国立等众多影视明星的积极响应,韩红、那英等人将现场演唱专为抗旱创作的歌曲,云南籍以及曾在云南工作、演出的明星也将组成豪华阵容亮相晚会,其中包括丽江代言人孙俪,他们将在晚会现场充当热线接线员筹款。晚会直播现场设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

  中华慈善总会公布捐款账号

  鉴于章子怡“捐款”事件疑团未消,云南卫视负责人特别强调,此次慈善晚会已经得到中华慈善总会的批准,将公布专门的账号和电话,晚会后将在有关部门监督下发布筹款总数额,做到公开透明。而明星自身的捐款数额,主办方也表示会代为保密,“我们不会对外公布明星个人的捐款数额,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炒作,不想给慈善活动掺杂任何杂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