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文琪《爱情公寓》饰时尚白领 造型靓丽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3:52
赵文琪靓丽养眼
赵文琪靓丽养眼

赵文琪时尚造型
赵文琪时尚造型

赵文琪饰羽墨
赵文琪饰羽墨

  曾经引发收视热潮的都市爆笑偶像剧《爱情公寓》正在上海进行第二季的拍摄,该剧非常“潮”、深具网络语言特色的对白和令人捧腹的情节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而在第二季中,由赵文琪饰演的都市白领羽墨的外表也非常时尚靓丽,多变的造型十分养眼。

  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身为某化妆品专卖店店长,是一个标准的大美女,对时尚潮流更是极为推崇,刚入住爱情公寓的时候就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公寓里的男房客们都对这个新来的玉女很有好感。

  谈到剧里的造型,赵文琪表示众多的靓丽服饰总是令爱美的自己惊喜不断,不过美丽“冻”人的她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赵文琪说:“我们的摄影棚在一个12层的厂房里,前段时间上海很冷棚里四处透风,有时因为窗子里发出风的呼啸声,不得不暂停拍摄,所有演员的服装都很单薄,尤其是我,丝袜、短裙更是家常便饭,冻的身体团缩在一起,睡一觉起来身上所有的肌肉都是酸痛的。好在组里的工作人员总是提着个‘小太阳’跟在我们后面跑着,一句过来烤烤吧,暖到了心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