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惜别日众好友出席 谭咏麟带伤参加纪念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09: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男友尹志强(尹佬)于上月十六日病逝,终年五十三岁,米雪及一班圈中好友,包括明星足球队成员谭咏麟、陈百祥、曾志伟、苗伟侨、梁汉文及挚友黄兴桂、洪金宝等,出席《巨星尹落》惜别日纪念已故“亚洲第一中锋”,并吸引逾千名球迷到场,席上除播放尹志强纪念片段之外,亦有进行纪念球赛,当中米雪看到尹志强纪念片段时,不禁时笑时哭,尽在不言中,而事后米雪坦言很想念尹志强,感觉对方仍然在身边。

  谭咏麟为尹志强致悼词,称赞“亚洲第一中锋”是生命斗士、是一只喜雀,即使有烦恼都会解决后才说出来,“简直没得顶!”阿伦早前踢球左脚受伤未愈,但在纪念球赛上,他套上护膝硬撑着上场,虽然没有入球,但替队友制造很多入球机会。

  曾志伟为好友尹志强致悼词时不停呜咽,他认为尹志强不认输、关心朋友,待人接物之亲切,更大赞米雪是位值得尊敬的艺人,米雪马上回礼作九十度角鞠躬。

  志伟还说:“尹佬是乐天主义者,他无论在体育还是做生意都很勤奋,勇敢对抗病魔,病情后期反复变差,他依然熬得住,还同医生交流病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