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刘德华:不够时间不够钱有遗憾(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7日02:24
 
《未来警察》海报

刘德华和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早报记者刘行喆图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香港票房大导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即将于本月30日全面公映。拍摄之初,所有人都对穿上特殊制服扮演2080年警察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期许不已。然而,这部一度风传“烂尾”的电影,在完成了全部特技制作后,依然于近期的多场看片会后受到了相当严苛的批评。昨日,导演王晶带着刘德华、大S和徐娇来沪参加首映宣传。当记者提及《未来警察》相比好莱坞特效电影,落差太大时,刘德华中肯地评价说:“非要跟美国比的话,我们不够时间不够钱,遗憾肯定会有。”

  据刘德华介绍,《未来警察》在剧本创作时,看齐的是好莱坞电影当时的特技。“我们是在走好莱坞以前的路,因为我们不可能一步跨到他们之前,只能够沿着他们走过的路去走。两年前创作的时候,还没有《阿凡达》,你们不可能要求我们现在出来的就是《阿凡达》。我们的《未来警察》严格来说,应该是在看齐好莱坞电影三五年前的水平。”拍戏百多部的刘德华,其实参与过不少香港实验性的特技电影。在他看来,香港电影界应该继续尝试这样的电影。“我们拍《瘦身男女》的时候,也是很多人怀疑。后来电影公映后,也有人跟我说,你的手都穿帮了……我想说,这是一个过程,总要经过的,我们需要有人花钱去拍这样的电影。”

  去年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内地票房破亿,王晶近年来的电影依然票房飘红,但口碑并不尽如人意,王晶依然摆脱不了“烂片王”的称号。对此,刘德华却认为,应该从另一个角度看:“至少说《未来警察》,王晶敢去拍!这一点就让我佩服,因为其他的跟他级别差不多的香港导演,他们会担心挨骂,选择不做。我佩服的是,他选择去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