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否认讽刺陈志云 陈敏之感激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0:33
邓健泓26日带爱犬出席电台访问
邓健泓26日带爱犬出席电台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卷入涉贪事件的陈志云近日未理会传媒追访,继续出巡与好友饭聚及处理私人事务,26日便有一架相信载着陈志云的保姆车从其寓所向内地进发,杀出香港,获好友支持的他生活果然精彩。

  昨午约五时,多名陈志云现居的大厦保安涌上闸前,未几一辆挂有内地车牌的保姆车驶出,全程拉上窗帘,疑陈志云换上另一架保姆车再度出巡。保姆车起初驶向皇岗方向,再带记者游走沙田、吐露港后,突然转向元朗、屯门进发,约一小时后才由落马洲过关北上,行踪神秘。

孙耀威否认在网上讽刺陈志云,又称对方乃港人重要icon
孙耀威否认在网上讽刺陈志云,又称对方乃港人重要icon

  孙耀威否认讽刺陈志云

  另外,日前与陈志云饭聚的好友孙耀威(Eric)、邓健泓及陈敏之昨日分别现身不同场合,Eric早前于网上提到“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被指讽刺陈志云,他解释说:“不是,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对。早两天一齐吃饭,他状况很好,还研究狗仔队怎么追访。”Eric形容陈志云是港人重要icon,连他如何面对事件亦会影响港人,自己则会继续支持对方,并计划日内相约林以诺牧师一同见面。

  邓健泓昨带同两爱犬现身电台受访,对于詹瑞文以其恩师陈志云涉贪事件开秀,他断言不会捧场:“詹瑞文向来以时事取材,每人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最重要是互相尊重。之前都有看过詹瑞文的DVD,不过如果以这件事(涉贪事件)做题材,我没兴趣。”至于饭聚当晚,邓健泓表示完成无线节目《劲歌金曲》就赴约,是否由陈志云邀请?他说:“不太清楚,是张敬轩同Eric约,他好开心,还取笑我被女朋友甩。”有传将被踢出《劲歌》,邓健泓就言暂时未有收到通知。

陈敏之出席新剧宣传,不忘为陈志云讲好说话
陈敏之出席新剧宣传,不忘为陈志云讲好说话

  陈敏之感激提携

  出席新剧宣传的陈敏之称晚饭只属朋友聚会:“平时吃饭我们都不讲公事,见他(陈志云)开心起来都好放心,没说哪个主动约。”虽然事件仍未平息,但陈敏之有情有义照样赴约,又称与陈志云亦师亦友,一切“在心中”:“他给了我很多机会,做司仪那时都经常向他请教。知道他有事都很担心,难得有高层可以同职员这么亲近。”

  此外,前日陈志云出席香港旅游发展局例会,身为主席的田北俊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局方有既定守则,由于陈志云案件仍在调查,现时仍符合条件,他们亦曾与政府商讨,认为陈志云仍适合以个人身份继续出席。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