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骑万元折叠车去夜店 想从台北骑到淡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09:57
“龙子”节减出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近日为筹备下月发行的国语专辑《房祖名》,时常穿梭台港间。早前的晚间,他到夜店参加友人生日派对,他不坐公司保母车或出租车,一个人带着小折叠车乘坐捷运,随后骑小折叠车进夜店,“龙子”相当平民化。

  快速迎风最过瘾

  工作人员说,他8岁就爱骑脚踏车,因父母管教严格、限制他很多行为,因此在他脑海中,始终认为骑脚踏车最自由,快速迎风的感觉最过瘾快乐。

  最想骑车到淡水

  一来台,他就婉拒用公司车或搭出租车,喜欢用走的,但唱片公司怕他被狗仔或粉丝认出,引来困扰,他便买了价值一万二千多元人民币的名贵Birdy小折叠脚踏车给他,每天牵进牵出,还学会坐捷运,回香港时,他就把小折借放在朋友家。

  他说最想从台北骑到淡水,因听说在淡水渔人码头附近骑脚踏车很舒服,但到现在他忙于两地跑,这个梦想似乎很难实现。巧的是,成龙很重视环保,儿子以小折代步,减少汽、机车排放废气所造成的污染,真是“龙生龙”,遗传到老爸的环保观念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