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久违12年李玟明开唱 萧亚轩贴脸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09:52
李玟12年回归
李玟12年回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CoCo”李玟久违12年的演唱会,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起跑,她带着香港超过百人团队,大阵仗的于早前抵达台湾,立即赶往台北小巨蛋进行总彩排。“ELVA”萧亚轩抢当第一个观众,并带来香蕉到场为偶像打气,CoCo笑得合不拢嘴,瞪大眼惊呼:“好大哦!”双关语引起一片笑声。

  ELVA表示,演唱会当天她在海外有工作,得知CoCo喜欢吃香蕉,特别带着来探班,“跳舞又很费力气,可以补充体力,又不让小肚子跑出来。”在经纪人姚谦撮合下,ELVA一见偶像,害羞到脸色莫名涨红,2人从不熟到现在互通MSN,姚谦表示,正在促成她们合作,未来一起合唱新歌。

  演唱会有俏皮脱口秀

  演唱会进入倒数,CoCo难掩兴奋心情,她说:“快忍不住了!”并透露12年没开个唱,担心忘词也害怕跳错舞步,她说:“有唱很多别人的歌,还有很复杂的舞步。”

  姚谦爆料,由于舞步太多、太复杂,CoCo练舞一度练到瓶颈,在舞蹈教室出现“同手同脚”,CoCo从镜子看到自己,当下很想去撞墙。

  演唱会上CoCo将有几段精彩的“脱口秀”,文稿由姚谦负责操刀,其中她除了会突破形象讲黄色笑话,还会消遣家人俏皮模仿妈妈讲话,日前她的妈妈、姐姐也已抵达,未婚夫Bruce跟2个女儿,则是27日当天抵达。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