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11进10揭晓 黑人女选手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02
佩奇-迈尔斯
佩奇-迈尔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5日中午(美国时间3月24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11进10的结果揭晓,结果来自休斯敦的24岁黑人女选手佩奇-迈尔斯(Paige Miles)被淘汰。

  佩奇-迈尔斯被淘汰并不是很让人吃惊,因为12进11结果夜上,她的得票就是倒数第二,而本周她演唱的歌曲《Against All Odds》也没有让人惊艳。而评委们也没有启用仅有的一次复活权。

  佩奇-迈尔斯于1985年9月27日出生,她成长于一个单亲家庭,父亲在她4岁时就去世了。她现在是幼儿园老师。

  另两位倒数前三的选手分别是:上周也进入倒数前三的20岁的大学生提姆-厄本(Tim Urban),来自康涅狄格州的17岁女孩凯蒂-史蒂文斯(Katie Stevens)。

  本周表演赛的指导嘉宾是美国人气少女明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她也在结果夜上自弹自唱了一首《When I Look at You》。结果夜上的演唱嘉宾还有刚刚公布情侣身份的乔-乔纳斯(Joe Jonas)与黛咪-洛塔托(Demi Lovato)合唱了一曲《Make A Wave》,他俩最初在青春电影《Camp Rock》中合作。

  下周是10强赛,歌曲主题是R&B/soul,指导嘉宾是美国男歌星Usher(亚瑟小子)。

  10强选手分别是:

  20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大学生提姆-厄本(Tim Urban),

  23岁来自洛杉矶的迪迪-贝纳米(Didi Benami),

  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

  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

  24岁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安德鲁-加西亚(Andrew Garcia),

  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16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凯利(Aaron Kelly),

  26岁来自纽约的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

  20岁来自马萨诸塞州的西沃恩-马格努斯(Siobhan Magnus),

  17岁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凯蒂-史蒂文斯(Katie Stevens)。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