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9

  第14集

  这一厢,一鹏舞技超群,成了舞会的焦点,女孩子们都对他崇拜得不得了。风头被一鹏占尽,崇伟很不是滋味,简直鹊占鸠巢嘛!采伶见状,拉着崇伟到一旁开导“有这么出风头的妹夫,做舅子也与有荣焉,不是吗?”崇伟嘲讽的说“别高兴得太早,怎知道人家看不看得上爱眉!”采伶脸一沉,骂崇伟不帮忙就算了,还扯爱眉后腿,崇伟噤声。

  俊超送爱雪回家的路上,两人聊了许多,俊超突然想起,还没问爱雪名字,爱雪淡淡的说“喊我爱雪就行了。”俊超一听,忙问爱雪和爱眉是什么关系?也许是自卑,也许是从小累积的阴影,只要有人问她和爱眉的关系,爱雪向来的回答都是“我们是亲戚。”接着并主动的说“我只是借住在那儿。”。俊超不疑有它,忍不住说“难怪你和爱眉的个性相差这么远。”爱雪笑笑,不想解释。

  到了门口,爱雪谢过,转身直奔后屋。当爱雪的身影消失在黑暗时,俊超突然想到手里还拿着爱雪的的资料袋,忙追了上去。不料,爱眉正好步出客厅透透气,看见俊超,喜出望外,拉着俊超进屋跳舞。俊超想解释,却苦无机会。爱眉还笑俊超好学不倦,随时带着数据。

  而回到下人房的爱雪,猛想起数据袋还在俊超手里,急忙追了出去。经过院子时,撞到一个人,那人手上的烟蒂把爱雪的衣服烧的一个小洞。来到光亮处,原来那人是邵一鹏。一鹏因为烟瘾犯了,顺便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没想到会遇上美女。爱雪出现,一鹏惊为天人,连声道歉,得知爱雪急着追回数据袋,自告奋地要开车送爱雪去。由于时间紧迫,爱雪没有选择,只好坐上一鹏的车。客厅里,爱眉有耐心地教俊超跳舞;院子里,一鹏驾驶着汽车,载着爱雪悄悄离开。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夜晚会是他们四个人命运纠葛的开始…

  车子在街上兜了一大圈,不见俊超踪影,来到史父摆摊子的弄堂口,只见摊子已经收了。爱雪颓丧极了,只好让一鹏送她回去。

  车子回到于家大门口,正好舞会结束,宾客陆续离去。当一鹏为爱雪打开车门时,所有的人都惊愣住。有人开玩笑说一鹏突然不见了,原来载女朋友兜风去了。一鹏沾沾自喜,含笑不语。爱雪正要解释时,只见爱眉送俊超出来。俊超看见爱雪,爱雪也看见俊超,二人惊愕之余,不约而同说“我正在找你!”爱眉傻了,一鹏傻了,随后赶来的采伶气坏了。

  费尽心思的安排,竟然变成替爱雪作嫁。采伶不甘心,质问爱雪“究竟怎么回事?”爱雪一五一十的说了,回答得合情合理。采伶没法找喳,只好指责爱雪行为随便,和一鹏素不相识,就上人家的车,也不想想邵家怎么看我们于家?爱雪说“您不必担心,我从来没说过和你们是一家人!”爱雪的回答,给采伶找到着力点,和爱雪算了一顿总帐。崇伟一旁看热闹。平常这种场面,总喜欢冷嘲热讽的爱眉,今天竟然一句话也没说,因为她在意的不是一鹏,是俊超,她搞不明白爱雪什么时候和俊超搭上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