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邬君梅做慈善为章子怡支招 行为低调过程透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50
  昨天下午,《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此次榜单首设了“可持续发展奖”,出席典礼的明星在接受采访时也自动向“可持续”、“低碳”等关键词靠拢。本报记者发现,有些明星的确做了些低碳的事儿,黄健翔关了微博省了众人的口水,而邬君梅则以透明化方式做慈善,省了网友的追查之劳,也算是给身陷“诈捐门”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支了一招吧。

  黄健翔:关微博只因精力不够

  上周,黄健翔因为在微博上转发了艺术家张发财的一段话却未注明出处而被指责“剽窃”,张发财向其发难:“郭小四是你偶像?一个字不改就发?”黄健翔立刻删除微博,并为自己辩护。之后,陈村、慕容雪村、宁财神等都加入了这场微博骂战,形成“倒黄阵营”。21日,黄健翔关闭微博。

  昨日记者提到“微博门”,黄健翔承认关微博是受到了“张发财事件”的影响,但他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精力不够,“因为这个东西你需要一直不断地去发,如果不发就马上沉没了。”这样“不断放电,没有充电”的状态让黄健翔觉得难以继续。

  邬君梅:简单的慈善最方便

  慈善义举是明星风范的重要一部分,但若处理不当就是个难以翻身的大把柄。“国际章”的“捐款门”到现在还是扑朔迷离,同样在好莱坞闯荡的邬君梅认为自己做的慈善是比较纯真简单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有一个“邬君梅和朋友们”的基金会,这个基金会直接挂靠在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对口希望工程,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平、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其中的成员。

  邬君梅说:“我们捐款都是直接送到青基会,过程比较清楚透明。”她坦言,明星慈善可以低调也可以高调,社会需要高调的慈善,来让明星起一个推动的积极作用。但无论如何,要让慈善变得简单纯粹一点。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