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冠名费将超6000万 海选韩庚有望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4:03
  在经历了长久的无声无息后,“快男”3月24日拿出了最终的启动方案。记者了解到,相比去年的“快女”,在赛事框架上变化并不明显。地面赛区稍有增加,而网络赛区仍为10个,海选的第一批赛区包括长沙、沈阳等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

  与去年“快女”相比,今年“快男”的国内赛区将增至30个,其中包括10个网络赛区,外加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几个报名点和海外赛区。目前拟定将在4月3日启动第一批海选,长沙和沈阳两大中心唱区将在这天同时启动报名。而为了更直接地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湖南卫视这一次不惜代价“出海”,直接在海外设置独立唱区,目前基本确定的两个地点是北美和澳洲地区。

  在今年“快男”的冠名方面,此次的总冠名选择的是拍卖方式,目前已有着落,双方将在本月31日进行的发布会上进行签约,对方是一家国内驰名的电子产品企业,冠名费将超过6000万。

  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韩国数家知名经纪公司的星探们将组成“影子星探队”,而他们也负担着今年“快男”选秀的终极目标——打造一支亚洲男子组合。此外,如果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的官司顺利了结,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代言“快男”,很有可能成为这支新团队的队长。(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