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美声称是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微博大声喊冤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3:43

  昨天有消息称,陈坤儿子的生母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歌手,叫斯琴高美。不过记者几经求证,此消息疑是为这个刚签约新公司、刚发了新单曲的歌手炒作。

  生母传闻

  从一线女星到小歌手

  之前的传言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一线女星。但从范冰冰、赵薇到赵子琪,当事人均否认。昨天又传出最新消息,称优优的生母是内地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原名高雪,现名斯琴高美,跟陈坤是在聚会中认识的。据消息称,斯琴高美当年为了拴住日渐走红的陈坤,执意生下儿子,但发现此举并未留住陈坤的心,于是去了美国。

  消息还称,随着对优优亲生母亲的猜测不断,受牵连女星越来越多,陈坤有意公布真实消息。

  疑似炒作

  这位歌手刚发了单曲

  记者随后了解到,确实有一位叫斯琴高美的女歌手,今年3月刚刚签约北京新盟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并且于本月刚刚发行了一首新歌《你是我手心里的宝》,这也是目前在百度MP3里面能搜索到的斯琴高美唯一一首歌。

  记者按新盟天下公司在网上留的手机号码联系该公司,一位女士接听后承认斯琴高美是公司签约艺人,至于斯琴高美是陈坤儿子生母一事,这位女士称:“不会吧,我们都不知道这事。”记者向她询问斯琴高美本人的电话,这位女士不肯透露。

  昨天下午,有网络媒体称采访了斯琴高美本人,但并没有提到陈坤儿子生母一事。在签约发片时发布这样的消息,面对采访又如此闪躲,众多网友认为,这位歌手炒作的嫌疑太大了。记者昨日从陈坤微博上发现,陈坤今天更新的微博只有短短几个字:“三月雪……有冤情……”记者致电陈坤经纪人李小婉,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陈坤助手董小姐也称对此事不作回应。

  记者 康延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