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子争霸战2》动态海报 夜光摩托酷炫疾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6日11:41
这款动态海报的静态版很早便已曝光
这款动态海报的静态版很早便已曝光

  时光网讯 迪士尼德国新发布一款《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动态预告海报,酷炫非常。只见戴着头盔的主角加内特·赫德兰锐利的目光首先映入画面,配合疾驰的音效,接着闪着炫目蓝光的“夜光摩托”冲入画面,给人电光石火的炫目之感。在整个海报映入眼帘后,画面依然会有细微的动态,十分精致。

  本片是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 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据悉,这部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影史最贵电影并非如之前所想,将会是1部全3D的影片,而将采用2D+3D的方式。当主人公还停留在现实世界时,影片会以2D形式呈现。而当影片进入电子世界会立刻转变成3D的形式。《电子世界争霸战2》试图用2D和3D分割现实与电子世界,就如同《绿野仙踪》用黑白和彩色分割现实和幻想世界一样。此外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还在近日的采访中确定,《电子世界争霸战2》将有5场戏份采用 1.77:1的荧幕比例,这就意味着这5场戏份将几乎填满整个IMAX荧幕。《黑暗骑士》和《变形金刚2》中全屏 IMAX快感将再次在《电子世界争霸战2》中体验到,而且这次还是3D的哦。

  《电子世界争霸战2》将于2010年12月17日在北美普通影院和3D影院同步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