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地球一小时”将举行 后弦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nnie
2010年03月26日00:22
后弦
后弦

  本周六27日晚上8:30-9:30,“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同步进行,后弦以身作则,也积极加入到了这个活动。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连续第四年举办,该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在3月27日携手全球数十亿人共同参与,包括上百个国家、6000多座城市。地球气候变暖与自然灾害的增多,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地球的环保问题,低碳生活更是成为全球广泛的焦点。今年的活动参与国家众多,中国的地标建筑鸟巢、水立方、东方明珠塔都讲再次参与熄灯仪式,许多社区等相关组织与去年相比也增加了参与的规模。

  后弦表示:现在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其实都是我们之前对环境的破坏造成的,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地球环保问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我们的环境一定能够得到改善,地球上的绿色会更有生命力,所以希望大家在3月27日晚上8:30-9:30熄灯一小时来积极参加这个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