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诺》编剧新剧本将拍电影 马尔科维奇当制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13
迪亚波罗-科蒂
迪亚波罗-科蒂

    来源:影像日报

  曾凭借《朱诺》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迪亚波罗·科蒂(Diablo Cody)最近又创作了一个新剧本《年轻人》(Young Adult),Mandate影业已经获得这个剧本准备将其拍成电影,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等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年轻人》讲述了一个30多岁的青春片女编剧在离婚后从明尼阿波利斯市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展开了对自己旧日男友的追求,而后者现在已经结婚并且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了。Mandate影业目前正在为该片物色导演。

  迪亚波罗·科蒂在2007年编剧的《朱诺》(Juno)为她带来了巨大的荣誉,之后她又写出了《詹妮佛的肉体》(Jennifer’s Body)。另外由她编剧的电视剧《倒错人生》(The United States of Tara)本周一刚刚开播第二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