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叹戒烟为妙 爆剧照买烟花费数万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9:32

  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是烟民,这次奉旨吸烟却有苦自己知。他说:“拍完戏有段时间想戒烟,因为拍戏一个晚上要抽一条烟,抽到想呕,晚上嘴里全是烟味,嘴唇第二日变成了紫色,所以我宁愿拍打戏。”杨千嬅虽然抽得不如余文乐多,一晚只吸一包烟,不过还是要把尼古丁直吸入肺,她说:“导演(彭浩翔)抓得好严谨,不给我打烟炮(随口吐出烟没吸入肺),抽一会已经喉咙痛,顶不住的时候只好叫导演先拍余文乐的戏。”据知,剧组单是买烟便花了几万元。

  前日试片后,杜汶泽赞杨千嬅让他很意外,“以前她都是演一些傻傻的角色,在香港20岁的女人叫‘熟女’,30岁的女人就算是‘中女’,这次她让我真的看见她的成熟,很棒很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