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超蛙战士》4月上映 导演徐克寄予厚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8:46

  日前,国产3D太空科幻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顺利通过广电总局审批,4月下旬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近些年,为提升国产动画品质,广电总局大力扶持优秀原创动画作品。相比2002年100部的年产量,2009年国产电影迅猛增至456部。据悉,影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讲述爱好和平的蛙人种族面对强敌侵略,奋起反抗,保卫家园的故事,全长90分钟,1200余个镜头,全部为3D立体制作。导演徐克表示,从创业初期开始,整个团队就立志要打造一部能参与国际竞争的中国制造动画大片,“期间我们经历了不少磨难,即使濒临破产也未曾动摇,这种精神是用多少利益也换不来的,我想,这是深深印刻在‘超蛙’里的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