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换女主角?刘伟强新片用舒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08:09
  2010香港国际影视娱乐展昨天闭幕。在展会最后举行的“功夫武侠”论坛上,记者意外从著名导演刘伟强处获悉,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主演他的下一部爱情电影《美丽人生》。由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非诚勿扰2》将于7月开拍,而《美丽人生》的开拍时间是在5月份,记者获悉,舒淇届时很可能无法分身帮助冯小刚继续拍贺岁片。

  早在去年年底,华谊兄弟公司就曝出消息,称舒淇和葛优将主演冯小刚的新贺岁片《非诚勿扰2》,影片将继续《非诚勿扰1》的相亲故事。一个月前,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对记者透露,冯小刚已经完成了剧本,影片计划于今年7月开拍,以方便赶在今年年底上映。但在23日晚的2010寰亚电影巡礼上,舒淇却对记者透露她还没有看到剧本,也没有和冯小刚导演就此事聊过。而问及对《非诚勿扰2》的新角色有什么期待,舒淇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我没有期待,因为有期待就会有压力。”

  昨天,问刘伟强舒淇接了他的新片似乎是要放弃和冯小刚的合作,他笑而不答,仅表示自己的新片不会是喜剧,而是一部有点伤感的电影,目的要让观众痛快流泪。

  据刘伟强透露,《美丽人生》讲述的是一位港女在北京与一位京少的爱情故事。影片的编剧也是《游龙戏凤》的编剧,剧本很久前就已经写好。

  刘伟强起初并不愿意透露谁是男主角,仅表示“是一位姓刘的”。记者立刻问对方是否是刘德华,谁知答案却是刘烨。“刘烨、舒淇与刘伟强,这样的组合是非常特别的,所以我现在很有压力,因为要拍得很伤感,这需要下一点功夫。”刘伟强笑着说。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