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大理开机 任泉演绎全新许仙(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26日07:45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沈晓海、戴君竹等人主演,刘逢声执导的35集大型古典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将于今日在大理开机。

  昨天,记者在剧组见到了白娘子、许仙、法海、小青四位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从他们的造型上来看,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贴合人物性格。不过白娘子和许仙的造型还是能让人联想到“小龙女”和“宁采臣”的造型。记者就此采访白娘子和许仙的扮演者左小青和任泉时,他们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造型的。任泉表示:“大家能联系到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宁采臣我还是比较高兴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人物,我觉得不可能超过他,但我会努力演绎一个任泉版的许仙,如果能超越张国荣,我会高兴得疯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