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新京报:《未来警察》科幻外包装难脱真幼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6日07:40
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装备了高科技的盔甲
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装备了高科技的盔甲

  《未来警察》 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 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 大S

  作为香港中文大学的才子,王晶自称受过好莱坞编剧训练。我曾经很真诚地问他:“您为何不去写写专栏或者影评?”导演不屑:“要干就要干最赚钱的。”王晶拍电影赚钱,又能和大胸部的女明星谈恋爱,双赢。可是即将上映的《未来警察》这部号称中国科幻片的电影,却让观众在电影院里被雷到外焦里嫩。

  故事讲述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老婆范冰冰被一伙强盗杀掉,刘德华于是返回过去,寻找关键人物,给老婆报仇。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刘德华和范冰冰在一个大土坑里的文物展场景就让观众心中一寒,原来2080年的高科技还照旧玩兵马俑范儿呀!恐怖分子团伙的装扮和扮相也十足搞笑,尤其是那只拥有尾巴的蜥蜴女,走路的姿势矫揉造作,一群人走来不是威风凛凛,倒像个马戏团巡街,无语!刘德华骑着摩托车,在游乐场模仿超人接过山车,接观览车,形似90年代的科幻片《霹雳贝贝》,这种所谓的特效镜头只能让观众感觉幼稚和寒碜。

  掠过特效镜头,观察电影中的情感戏,所谓的女主角范冰冰其实是个龙套,出场没十分钟就挂掉了,开场她和刘德华之间的打情骂俏让观众心中一寒,毫无铺垫的两个人就要上演生死离别,假。随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刘德华的倒追体现了女流氓的本质,记得有一场戏大S强吻了刘德华,刘德华给她叫出租车,她扭动:“嗯,人家都和你那样了,我不走嘛。”刘德华扭身上了出租车,你不走我走。而后刘德华解释说:“我们之间没有未来的,我怕你吃亏。”大S深情款款地回应:“没事,我赚到了。”影院终于再度爆发出笑声。中国电影水准不高,但是像《未来警察》烂得这么有水准的,倒也难得。

  所以说,王晶你炒炒当年周星驰的冷饭,搞搞灵灵狗就好了么,何必来搞科幻片。要搞,也请你认真一点嘛!

   □大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