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催泪有方 观众看片花感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5日14:04
冯小刚宣传《唐山大地震》。深圳特区报记者 齐洁爽 摄
冯小刚宣传《唐山大地震》。深圳特区报记者 齐洁爽 摄

  深圳特区报讯 没有一个明星,只用一个孩子,冯小刚就成功地令《唐山大地震》预告片感动了观众——在前晚的寰亚电影新片巡礼上,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这部电影。

  冯小刚宣传影片也没带一个明星,只身上阵。他介绍,为了这次活动,他用心剪了一款预告片。

  预告片并不是地震场景,而是一个浑身泥土的小女孩从泥地上慢慢醒来,咳嗽,睁眼,爬起。镜头跟着这个衣衫褴褛、肿了一边眼睛的孩子渐渐展开,带观众看到震后的唐山一群群搬尸体的人和垮塌的楼房。

  预告片戛然结束在一个军人用雨衣裹住孩子、将她抱走的背影。地震究竟给这个孩子带来了怎样的命运逆转?给所有人留下悬念。

  灯光亮起时,一位做了母亲的女记者已经泪流成河,几个同行也在议论,“冯小刚镜头用得越来越好”,“很大气”。

  冯小刚推介电影时说,“小说感动了我,正好四川地震也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所以我想拍部电影来纪念死难的人。这部电影拍的是人和人的感情,是部很有感情的电影”。从预告片来看,这个说法应该不是空谈。

  该片将于7月28日上映。这也是第一部华语IMAX电影。(翟晓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