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苦思为第二胎取名 Lucas弟弟或叫Marcus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7:35
谢霆锋凭借《十月围城》拿到最佳男配角奖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在亚洲电影节夺得“最佳男配角”一奖后便匆匆归家,原来太太柏芝已预备了大蛋糕为丈夫庆祝。谈起未出世的第二个孩子时,谢霆锋连称“名字难取”。

  谢霆锋接受访问时表示,看到惠英红夺得“最佳女配角”的一刹那,感动得差点哭出来:“我看着她的戏长大。动作演员能够拿奖是一件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事,观众看30秒的镜头,演员可能要拍3星期,而受伤的伤痕可能会陪着演员30年。”被问到有没有打给父母报喜,他说:“有,但他们反应很冷淡,只是说:"是吗?恭喜。你什么时候走?(意指问他什么时候前往内地拍戏)"”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预产期在5月,谢霆锋表示正在为孩子的名字而头痛:“(英文名)我想用L开头和"cus"这个尾音,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也许会是"Marcus"。中文名就更加没有想法。”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