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慧敏探访甘肃 任艾滋病关爱大使尽职尽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1:39
周慧敏探访甘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前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香港委员会联席主席梁智鸿医生、副主席李丽娟女士、关爱大使周慧敏及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香港委员会2009筹委会联席主席毛志辉先生、副主席朱继陶先生及委员杨骏业先生和王敏慧女士等一行十多人前往甘肃清水县金集镇主持了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香港委员会援建的金集镇中心卫生院住院大楼落成典礼,以及探访了一些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

  由于金集镇位于山区,沿路一遍黄土。虽然路程比较遥远,但没有减却大家的热情。委员对卫生院有关艾滋病治疗服务详加了解后,便出发探访几个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村里的小朋友对委员的到访显得十分好奇和兴奋。关爱大使周慧敏小姐及委员们更主动地了解他们的情况及需要。藉此,为他们打气,希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香港委员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各界朋友、善长和热心人士的支持,齐心合力为遏止艾滋病在祖国的蔓延贡献一点力量。感谢各界人士的热心参与及慷慨捐助,过往数年,委员会将在港筹得的善款拨资内地的艾滋病防治项目,包括照顾因艾滋病致孤或受影响的儿童、阻断母婴传播、推行艾滋病预防教育、提升医疗服务和素质、研究艾滋病及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同工提供辅导和技能培训等工作。

  今年,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香港委员会及一班商界的热心人士将以“商界献爱心:疯狂扮嘢爱之夜”为题,于今年三月二十六日(星期五)假香港君悦酒店宴会厅举行筹款晚会,为内地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筹募经费。当晚设有“扮嘢”比赛,邀请各位来宾以不同造型打扮出席,赢取丰富奖品之余,更可共渡一个既愉快又极具意义的晚上。关爱大使周慧敏亦会出席表演筹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