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否认因男方偷食分手 支持郑中基告杂志乱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1:27
阿Sa否认因男方偷食分手

阿Sa身穿“钞票裤”

吴君如想生但又怕自己年龄太大变高龄产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自爆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Ronald)和平分手后,不同版本的分手传闻满天飞,最新版本有杂志指二人分手真相是由于男方偷食,阿Sa才会怒撇“贱中基”﹗对此原本不欲再多谈的阿Sa因不值旧爱人格被诋毁开腔力证Ronald为人专一。而于昨日的“预防子宫颈癌”活动中,阿Sa更表示若然Ronald要告该杂志亦会支持,认真有情有义!

  阿Sa前晚联同陈伟霆、高海宁、樊少皇及导演王晶出席电影《美丽密令》宣传,期间谈及有报道指她与Ronald分手真相是由于男方偷食穿煲,被她发现房间有其它女人的比坚尼才怒撇“贱中基”时,阿Sa闻言“唉”了一声,然后斩钉截铁地说:“我们是和平分手,不牵涉到任何人,他不是那样的人!我知道(报道),都已经分手了,还要写那么多来伤害他同伤害我!我们这段关系里面从来没出现过第三者,好过份啰!”言毕见语带激动的阿Sa显得眼红红。

  否认掩饰注册结婚

  续问到阿Sa是否为Ronald被贬感不值?她坦言道:“根本他就不是!其实交代过之后,我真是不想再讲(分手)太多,我们又不是同全世界人拍拖,所有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但牵涉到他人格我真是要帮他澄清,(因为他好专一?)是,我们是了解大家而分手,大家不好说到那么复杂,这个世界可以好简单!(传闻令你好困扰?)是好烦﹗已经不是开心事,还要给人评头品足!(Ronald都困扰?)给人乱写一定会啦,(仍有联络?)有,大家是好朋友,我们和平分手有共识,就算将来见面或者再合作都不会尴尬。”此外,对于有指二人分手是为掩饰06年已注册结婚一事,阿Sa终开腔否认:“我们分手不牵涉到其它猜测!”

  支持中基诉诸法律

  另外,阿Sa和吴君如昨日以“子宫颈癌关注大使”身分联同阿Sa的师妹汤怡出席“香港内科学会”活动。记者访问时想先问阿Sa与Ronald分手的事,但她即表示不会亦不愿再回答有关她跟旧爱的感情事,而且要说的早前也已说完。至于Ronald对杂志的报道十分不满,问若然Ronald控告该杂志,她会否支持?阿Sa答:“我当然支持,因为那段报道我看过后亦对他们的不实感到十分愤怒。(但该杂志不是你老板的吗?)呀,我们不是分开的吗?我是属于艺员部的。(若控告了而又有需要你做证会否出庭?)到时再想吧。(对于有报道你跟Ronald没有注册但有行婚礼有何看法?)我不会再响应了。”记者问阿Sa为何不干脆为事件作响应?她认为这是他们自己的私事不用向其它人交代。这时阿Sa的助手们都请记者问回跟大会有关的问题。不过记者仍继续问她有否为以前默认跟Ronald拍拖而后悔?阿Sa答:“我从来都不会后悔,只不过不希望愈说得多便惹来更多无谓的传闻及猜测。”

  君如早前表示希望拍完手上的电影后便努力造人,但她现时又有点矛盾,她说:“我想生但又怕自己年龄太大变高龄产妇,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