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明星齐聚国际推特节 名媛希尔顿拍卖爱心皮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25日20:46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全球超过200多个城市将同步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推特节”,全球众多明星将加入这场网络慈善盛会。

  除了参与各地慈善专场,明星们还将拿出私人物品或与粉丝的互动机会在网络上进行慈善拍卖,例如,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Paris Hilton)的皮包、与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通话的机会,与影星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会面的机会等。澳大利亚双胞胎少女组合The Veronicas、美国女演员、歌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英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奥利弗 (Jamie Trevor Oliver)、摇滚组合Counting Crows、球星安迪-穆雷(Andy Murray)、乐队林肯公园以及音魔合唱团主唱克里斯(Chris Cornell)等也分别捐赠了慈善拍品。

  线上慈善拍卖热线将于3月24日正式上线,拍卖活动将持续至3月26日结束,活动善款将全部捐赠“关注世界(Concern Worldwide)”基金组织,用于改善全球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