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弗莱克呼吁人道关注 为刚果儿童募捐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25日20:43
本-阿弗莱克
本-阿弗莱克呼吁人道关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发起了一场Eastern Congo Initiative慈善活动,为受战乱之苦的刚果儿童募集援助教育善款。

  在前一阶段的刚果慈善之行中,阿弗莱克亲历体验了饱受战争之困刚果民众的生活之苦。“由于常年战乱,刚果人民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的困境中。这里应该是世界上最缺少人道援助的国家,希望世界能够伸出援手,关注刚果,特别是那里的儿童。” 阿弗莱克表示。Eastern Congo Initiative项目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改善刚果儿童的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