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情人节》班底再合作 翻拍《拉维恩和雪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1:26
经典剧集《Laverne & Shirley》
经典剧集《Laverne & Shirley》

    来源:影像日报

  以浪漫喜剧见长的导演盖瑞-马歇尔近日透露,他和《情人节》的三位主演珍妮弗-加纳、杰西卡-贝尔以及杰米-福克斯将拍摄电影版的《拉维恩和雪莉》,杰米-福克斯还将亲自创作剧本。

  《拉维恩和雪莉》是另一部美剧《欢乐时光》的衍生剧集,于1976至1983年期间在ABC电视台播出。这部情景喜剧讲述了两个住在同一宿舍的女人的故事,她们一个叫“拉维恩”(Laverne De Fazio),另一个叫“雪莉”(Shirley Feeney),分别由潘妮-马歇尔和辛迪-威廉姆斯扮演。

  据盖瑞-马歇尔介绍,重拍《拉维恩和雪莉》是杰米和他两人共同的愿望,杰米将负责创作剧本,赋予故事现代气息。珍妮弗-加纳将扮演新版“拉维恩”,她是一个强悍的女孩,胳膊上有大大的“L”纹身;杰西卡-贝尔则将扮演“雪莉”。

  另外潘妮-马歇尔、辛迪-威廉姆斯这两位老版主演也有望客串新版《拉维恩和雪莉》,但杰米-福克斯不愿透露她们角色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