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猫王女儿受前夫杰克逊去世打击 增肥40斤恐猝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04
猫王女儿爆肥40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前妻──猫王之女莉萨·玛莉·普里斯莱(LisaMariePresley)今年42岁,与父亲去世时年龄相同,去年杰克逊突然离世,她大受打击,暴饮暴食,体重从55公斤飙到75公斤,亲友忧心她将步上她父亲后尘——心脏衰竭而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莉萨坐拥猫王留下的大量资产,每年靠父亲的唱片版税还有进帐,生活优越,曾与杰克逊、尼古拉斯凯奇结婚又离婚。她的友人向美国《国家询问报》透露,她心情低落或压力大时,就会暴饮暴食。杰克逊去年6月猝死,她靠吃垃圾食物寻求慰藉,狂吃披萨、零食与墨西哥肉馅玉米卷饼等食物。”她的体重也暴增20公斤。

  猫王晚年身形臃肿,在33年前因用药过量引发心脏衰竭致死,享年42岁。

  莉萨现任老公迈克尔·洛克伍,希望她改吃有机的低热量食品,但成效不彰;消息来源说:”亲友希望她减重,降低心脏病发或其它健康问题的危险,她撑了一段时间,不久又开始大吃大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