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桃花》梅婷释放妩媚 颠覆演出获观众认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10:31

  前晚,由梅婷主演的明星版《我爱桃花》在保利剧院如期开演。台上一时妩媚一时忧伤的少妇令人对梅婷难以相认。梅婷此次登台最大的成功便是彻底颠覆了她的公众形象,让自己的表演实力得到了一次全面释放。

  这些年梅婷并不是痛快淋漓地表演着,她自己也说过,影视表演让她无法竭尽全力。前天和昨天晚上,来保利剧院看《我爱桃花》的观众都为眼前的梅婷深感惊讶。在剧中,梅婷是一个剧团的女演员,在现实中,已婚的她与同事有染,而他们两个在剧中又要扮演一对唐朝的偷情者。戏里戏外,梅婷扮演的都是已婚出轨少妇。但两个角色在梅婷的演绎下却是迥然相异。唐朝少妇娇柔妩媚却生起杀夫之心,狂情之下令观众不禁唏嘘感叹,现代出轨少妇则是饱尝感情的焦灼,执著于婚外情却终日面对不能得到的痛苦,古典的少女决绝,现代的少妇却是孤苦无助。梅婷在古今交错中自由游走,角色的不停转换自然不露痕迹,台词顺畅一气呵成,很有些话剧老演员的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梅婷在《我爱桃花》中成功展现了其婀娜与疯狂的一面。尤其在扮演唐朝女子时,曼妙的身姿与甜美的台词相互映衬,令不少男观众为之倾倒,除了形体与台词,梅婷的表演还夹杂着女性对爱特有的疯狂与近乎丧失理智的执著。在电视剧中一向是被动受虐的她第一次展现了女人积极主动、为求情感不惜一切的一面。

  观众们普遍反映,这一次,他们再也无法把梅婷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弱女子相联系。“原来梅婷有这样大的表演潜力,她日后会大有作为。”有观众感慨说。(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