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盘点:同胞有难会第一时间捐款的十大慈善明星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2010年03月25日09:35

  今年在本是“四季如春”、“雨水充沛”的美丽西南地区,遭受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旱灾。可是老天无情,人有义。就在西南发生旱灾的时候,全国各族同胞便纷纷的出钱出力的帮助灾区,真可谓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而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向旱灾地区捐款。那么在娱乐圈有多少明星一当同胞遭受灾难后,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的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那些“富则达济天下”的慈善明星吧!

  


  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宪夫妇:在西南地区发生旱灾后,陈道明-杜宪夫妇是第一时间捐款的,而在2008年我国部分地区遭受雪灾、地震的时候,陈道明-杜宪夫妇也是第一时间捐款,实在是让人感动。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在西南地区发生旱灾后,张国立-邓婕夫妇和陈道明夫妇是同时捐款的,而在慈善方面张国立也一直都是身先士卒,真正的做到了“先做人,后演戏”。

  


  冯小刚-徐帆夫妇:和陈道明、张国立夫妇一同约定每当有灾难来临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捐款的冯小刚-徐帆夫妇,在这次西南旱灾的时候,也是第一时间捐款的。这三对在娱乐圈德高望重的夫妇,竟有个慈善“生死约”,又怎能不让人感动呢?


  李亚鹏-王菲夫妇:“爱笑的天使没有翅膀,嫣然一笑就飞翔,笑容在心里,快乐在脸上,不说一句教人善良。”这是王菲嫣然天使基金主题歌。李亚鹏王菲夫妇,为了治疗患唇裂的中国贫困儿童,不仅自己身体力行的捐款捐物,还通过自己在娱乐圈内外的影响力,吸引了超过百万人次参加募捐,善款总额超过人民币数千万元,已为数百名病患儿成功进行了手术。而每当祖国有灾难发生的时候,李亚鹏-王菲夫妇也会第一时间给灾区提供帮助。

  


  成龙:大哥成龙一直都是热衷慈善事业的明星,他不仅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每当同胞有难,大哥都会第一时间提供捐款或其他的帮助,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大哥就曾捐了一千万,是所有明星的表率。

  


  李连杰:功夫之王李连杰也是一直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他不仅成立了“壹基金”,现在更将慈善作为自己首要的事业。

  


  刘德华:在事业上,刘德华是一个天王,在做慈善方面,刘德华同样是个天王,就拿汶川地震来说吧,刘德华是第一个捐款的,刘德华也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

  


  姚明:在NBA赛场上为祖国争光的篮球巨星姚明,在慈善方面也一直都是众人的表率,每当祖国有灾难发生,姚明都会第一时间捐款。而姚明也有自己的慈善基金:姚基金。

  


  濮存昕:身为全国政协委员,又是艾滋病预防宣传大使的内地实力派演员濮存昕,虽然在这次西南旱灾,还未有其捐款的报道。可是濮存昕在慈善方面,一直都是走在明星的前面。

  


  韩红:在内地歌坛是大姐大的韩红,在慈善方面也是大姐大,单是她收养了两百多个孤儿,就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