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长舌说是非惹怒富豪 遭圈中大腕联手整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56
  
  近日,国内某娱乐周刊报料,“诈捐门”后,不止一位的圈中大腕正联合利用手头所掌握的资源欲将章子怡置于不能翻身的境地,其中包括被称“国际范儿的名女人”W女士及“某传媒集团创始人”的Z先生。

  章子怡

  曾主动联系媒体遭拒

  据了解,除了《中国日报》,章子怡和经纪人还曾主动联系过京城数家比较有影响力或者她信得过的媒体,希望能够用沟通这种形式来做危机公关,但均没有谈成。可见,章子怡的心态还是比较焦急,希望尽快能够走出困局。

  据了解,章子怡希望能够用“时尚”的话题来提醒自己的存在,想上国内某一线时尚杂志封面,传达自己状态不错的信息。但是章子怡当时并不想谈“捐款门”事件,原因是自己也没有准备好如何去向公众解释,但被接触的媒体却考虑到当初质疑章的意见非常强大,不希望盲目支持章子怡而丧失媒体立场,甚至被拖累被骂。所以,他们不敢“接”。当然,还有一部分媒体想赢得眼球,也主动联系章子怡的经纪人,但这就轮到章子怡方面非常谨慎而躲避。

  爆料“捐款门”内幕的知情人直接批评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工作不到位,很失败,可能她是新加坡人的缘故,一遇到复杂实际的中国问题就毫无章法。即便她安排的章子怡与周黎明的访问也存在数个漏洞,整个对话过于死板,像是念台词,有些关键问题依然没有谈出个所以然,也难怪有网友会质疑采访是被设计好的“念台词”。

  该周刊称,章子怡借《中国日报》回应“捐款门”事件后,不到24小时内,国内包括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网站同时推出一篇名为《细数章子怡的十年骗术人生》的文章,大有继续通过网络舆论“围剿”章子怡的态势。

  该周刊分析,“网剿”升级,极有可能因幕后黑手存在,并至少符合两个条件:第一是章子怡身边关系密切的人,第二掌握相当雄厚的社会资源,再排除了官方封杀的可能,推测“整章”出于私人恩怨。

  某位社会资源丰富、与娱乐圈相交甚笃的知情人强烈要求隐去其姓名,表示愿意提供独家线索以供媒体参考。该知情人指出“捐款门”事件的确是不止一个人在策划,而基本核心人物有两位,一男一女,且都算是章子怡的密友,姑且称之为W女士和Z先生。

  至于Z先生加盟“整章”小团体就有点戏剧性了。章子怡得罪他的原因就是将Z先生与国内某二线电视女星的婚外情事件,一时嘴快告诉了Z先生的妻子。Z先生当然迁怒章子怡,因为Z先生与妻子关系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稳定和谐,而且该女外表虽然温柔贤淑,但其实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大女人,为丈夫的传媒集团事业开拓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Z先生在某种程度上也不敢“得罪”自己的老婆。

  被扯进婚外情的电视女星的特征也大概描述一下,她曾在一部轰动全国的反映夫妻情感危机的电视剧里出演女二号,名气一直半红不黑。据知情人透露,Z先生还非常豪气地为她买了房子。

  Z与章子怡的男友VIVI也是好朋友,与传闻中的字母A先生也很熟。所以了解章子怡的私人生活也不为奇,况且他本来也的确熟悉媒体圈的游戏规则,出手教训人当然霸道。

  据周刊描述,此人与章子怡关系一度非常亲密,以姐妹相称并不为过。VIVI与章子怡相识,全靠她的引荐。章子怡在戛纳期间的募捐活动中,曾公开提过她的名字,表示她对W女士的感谢,因为W女士愿意慷慨解囊去支援地震灾区。两人曾考虑过开拓电影事业,主打“女性牌”。

  W女士之所以与章子怡结怨乃至断交的缘故在于:W女士觉得章子怡太不好控制,任性狂妄。章子怡原本以为靠结识赵欣瑜能够为某部女性题材新片拉来投资,没想到反而引起一场丑闻风波,还把W女士也扯进去,让人误解“泼墨门”事件是W女士所为。更让W女士心烦的是,因为章子怡的不懂事,还让包括VIVI在内的数位金主都有收回投资的念头,不想趟浑水,以至于该新片差点拍不下去,W女士的面子挂不住了,更加责怪章子怡。

  最新的进展是,W女士到底是老江湖,还是亲自出马让该新片顺利开机,但是为了不成为公众注意的焦点,她放出消息说自己将退出投资,并且不再担任出品人。但剧本是她递给该老总的,并且电影在上海拍摄期间,她还一度现场督战,说她跟该新片没有任何关系有些说不过去。(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