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韩庚与周杰伦合开舞馆 神秘富二代女星投巨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22
韩庚在美国。

  日前,许久未在公开活动露面的韩庚,在声名远扬的美国洛杉矶MillionsofMilkshakes奶昔店,并制作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韩庚舞动奶昔”,整个活动韩庚心情极佳,被媒体视为是韩庚“后解约时代”的演艺之路新开始,不过昨日记者从一位女艺人刘某的博客中得知:韩庚此次美国行乃圈内好友周杰伦推荐,而且两人将会进一步在音乐、舞蹈等方面有深度合作,并透露自己也参与投资。

  被爆与周董合开“亚洲舞道馆”“巨星蛋糕”10月份进军中国

  昨晚,女艺人刘某在其博客谈到诸多关于韩庚的一些近况,而且“很有料”,据她透露:韩庚美国行正是圈内好友周杰伦推荐,周杰伦在美国拍戏期间认识了一些好莱坞制片人和顶级音乐团队;而韩庚此行一方面是探班周杰伦上星期在美国录制的广告,另一方面就是在周董介绍下接触一些可能合作的制片人和在美录制新专辑音乐。此外,关于韩庚接下来的规划,据该女艺人透露,接下来韩庚回国将会着手组建新团队拟“自立门户”经营自己的经纪约,还将进一步发展自己兴趣的舞蹈副业,与周杰伦有进一步深度合作,首先将会结合自己的舞蹈特长和周董合开“舞蹈教室”并取名为——亚洲舞道馆;据悉,关于开“舞蹈教室”一直就是韩庚的一个想法,主要是向热爱舞蹈的年轻人传授流行舞蹈,目前这一想法已经开始实施,“舞馆”的官网也于上月已经正式上线开始招募舞蹈爱好者,并邀请了周董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亲自担任舞蹈总监,韩庚本人也将不定期与学员互动教学;其次韩庚还将会把自己在美国奶昔店命名的“韩庚舞动奶昔”引进中国,并于周杰伦自创品牌MR.J旗下的甜品蛋糕品牌MR.Q代理,届时以韩庚、周杰伦等“亚洲巨星”命名的相关MR.Q蛋糕也将同期上市,打算于10月份线上销售。

  韩庚对“签约”有恐惧症“富二代女星”自爆巨资辅助梦想

  除此之外,该女艺人还在博客中透露韩庚在“解约门”期间所遭受困惑,曾一度心情极其失落。据她透露:韩庚自和东家SM闹解约后,就开始四处筹款,对“解约”一事十分坚定,期间有不少国内娱乐巨头都跟韩庚开始各种优厚的条件,起初韩庚确实有曾心动过,并和其中的一些有进一步接洽,但是一直对“签约”有恐惧症,后来在朋友的建议和开导下,韩庚才最终确定采取“自立门户”经营自己为主,但考虑到自身财力以及资源所限,还是会将自己的影视约外签给别人,目前华谊兄弟和英皇是最为有可能的两家,而之前外传的天娱和太麦都不是属实。而考虑到韩庚面临的解约赔偿压力,该女艺人作为好友将会斥资幕后参股韩庚的副业,如舞蹈教室等事业,纯属以友情考虑助其完成梦想。

  根据该女艺人博客所爆料的内容,记者浏览其所指“亚洲舞道馆”官网,发现确实有很多有关于周杰伦与“舞馆”的相关活动资料,于知情人所爆内容十分一致,于是记者按上面联系方式与相关工作人员张小姐求证,张小姐对记者所言内容感到很困惑,并回应:“我们不认识那个刘某,她的说法不足为信”。记者试图与女艺人刘某求证,但刘某在博客上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令人十分费解,不过有一些眼见的网友就在博客留言上指出刘某出身福建某家族企业,是典型的“富二代”进入娱乐纯靠金钱铺路,一直也没有什么优秀作品,只是参演一些小角色而已,其博客爆料内容动机不纯,有炒作博关注之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