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推新节目 周涛《欢声笑语》携手毕福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3月25日07:57

  日前,有媒体报道:据中央电视台内部消息披露,中央电视台将推出一档全新的访谈节目——《欢声笑语》将顶替《同一首歌》,据内部人讲述,这档节目是中央电视台在黄金时段准备播出的节目,将由文艺部主任周涛亲自出马,携手毕福剑共同打造内地最强档的访谈节目。昨天,本报记者联系周涛,她披露:《欢声笑语》不是常规性节目,只是新节目的探索,并坚决否认顶替《同一首歌》。

  据报道,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周涛、鞠萍、孙小梅三位美女衣着讲究,靓丽照人。周涛属于端庄美,鞠萍属于知性美,孙小梅属于可爱美,而作为央视名嘴的毕福剑却穿着随意、形象邋遢。毕福剑虽主持节目多年,但对衣着外形方面仍不重视,本身自己与央视其他帅哥级的主持人相比长相就有差距,就应该多多注意穿着方面的问题,现在要与三位美女一同主持节目了,衣着品味也要与三位美女相称嘛。昨天中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孙小梅,她介绍节目说:自已确实参加了《欢声笑语》的节目录制。这个节目很有新意,主要是讲述主持人自己的故事,包括情感,生活,经历等大大小小的事情。不仅有大量的有趣的访谈,而且周涛、鞠萍、毕佬爷在节目中,还有唱歌,演唱戏剧小段等。特别是毕福剑,首次以字正腔圆地演唱民歌。录制中,还插播了我和周涛、鞠萍过去主持节目出洋相的有趣片断。

  昨天,本报记者又联系周涛,她披露:《欢声笑语》不是常规性节目,目前还只是新节目的探索。《欢声笑语》与《同一首歌》的节目风格完全不一样。一个是趣味访谈,一个是纯音乐节目,两者相差很大。根本没有什么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欢声笑语》将顶替《同一首歌》的事,这是在误导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