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欲翻拍《新龙门客栈》 施南生透露演员未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7:33
徐克版的《新龙门客栈》是武侠片的经典之作
徐克版的《新龙门客栈》是武侠片的经典之作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徐克在香港影视展上透露,他将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昨日,记者致电徐克多年的合作伙伴施南生女士,对方证实了此事,“徐克这阵子都在新加坡、韩国等地做3D拍摄的测试,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底能开拍。”据了解,徐克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定于今年国庆档上映,随后他将投入到3D版《新龙门客栈》的工作中。

  年内开机 演员未定

  徐克是华语导演中对新技术最痴迷的一位,早在1983年他就在影片《新蜀山剑侠》中运用了特技,2001年徐克聘请好莱坞特效公司重新翻拍《蜀山传》,虽然票房并不太好,却启发了一代香港电脑特效人。据媒体报道,徐克在香港影视展上试用了多款3D摄像器材及3D眼镜,并亲口承认将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

  昨日,施南生也证实了此事,她透露影片目前尚未选定演员,开机时间可能在今年底。对于是否会采用《阿凡达》的3D技术,施南生称,“现在3D技术有很多种,徐克最近也在新加坡、韩国做了很多测试,最终采用哪种技术还未定。”

  徐克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出品方华谊兄弟宣传人员谷先生透露,该片刚完成粗剪版,上映日期暂定在今年国庆档。至于3D版《新龙门客栈》,谷先生称“并不知情。”

  3D为翻拍提供了机会

  《新龙门客栈》是徐克的代表作,翻拍自胡金铨导演1967年的作品《龙门客栈》。该片1992年推出后大受欢迎。而在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的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都已成为了巨星。

  从2004年开始,就不断有消息称徐克将要拍摄《新龙门客栈》续集或翻拍。2008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徐克也提出要翻拍《新龙门客栈》,后因“狄仁杰”计划被搁置。对于此次翻拍《新龙门客栈》,施南生称这是徐克多年以前的计划,“我们拍电影都喜欢拍系列的,但《新龙门客栈》如何翻拍出新意他一直没找到好方法,现在3D电影的发展让他觉得时间到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