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老爸快跑》今登央视一套 徐峥变邋遢老爸(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14:05
剧中老爸(徐峥饰)为了生计扮小丑送花
剧中老爸(徐峥饰)为了生计扮小丑送花

  本报讯 (记者刘玮)今晚,由徐峥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快跑》将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22时30分)。在剧中,他饰演的张三是个有点懒散、邋遢的小市民,但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打击令他不得不在生活中奋起直追。该剧是徐峥还没有为人父前首次挑战父亲的角色。

  首次扮相如此落魄

  无论是《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还是《命运呼叫转移》、《疯狂的石头》,徐峥在剧中要么左右逢源,要么多才多情,要么风流大气,像《老爸快跑》中扮相如此落魄、狼狈还是第一次。

  为了与人物形象更贴近,徐峥不惜戴上蓬乱的假发,留着细碎的胡须,还常常在大街上左突右挡地狂奔,俨然一副生活拮据的小市民模样。除了要应付生活的困顿,徐峥还要在剧中担负起爸爸的责任。而这对于当时还没有为人父经验的徐峥来说,确实颇具挑战性。

  首演老爸糟心事多

  “可惜我当时还没当爸爸的经验,要不演起来肯定更有感觉”,不过通过近20天的磨合,徐峥就总结出跟孩子的相处之道,“你不要把他当孩子,而是平等地跟他对话,把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告诉他,这样他就比较容易接受。”

  《老爸快跑》中的爸爸因为经济困顿,当得也颇不如意。不仅要争取抚养权,还常常带着孩子寄居他人家中。“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爸爸,就碰上这么多糟心事儿。”徐峥有点无奈地说,剧中他最穷困潦倒的时候,连给孩子买作业本的钱都没有,境况的确很辛酸。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