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鲍起静夸张演喜剧 造型突破俏老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44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由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云集了香港多位实力派演员,其中饰演戏中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妈的鲍起静,在影片拍摄接近尾声时,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一片斩获去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成为剧组一大喜事。鲍起静在《月满轩尼诗》中,夸张突破的造型与表演,将一位好强、专制、三八的俏老妈演绎得活灵活现,演技让人啧啧称奇。

  鲍起静出身演艺世家,有三十多年的影视表演经验,创作的众多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在她出演过的上千集电视连续剧中,也曾经演过不少喜剧的角色,但这次在《月满轩尼诗》中的阿来妈一角,却是她从未尝试过的喜剧角色。

  阿来妈是一个好强、专制、爱面子的母亲,早年丧夫,自己经营电器行,把儿子养大,不服老,从不素颜见人,对儿子都不透露自己的年龄,是儿子眼中的超级无敌掌门人。鲍起静为了这个角色,从造型上进行了大胆夸张的突破,不仅要天天化着大浓妆,每天甚至每场戏,都要染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以配合角色开朗耍俏的个性,红的、蓝的、绿的、金的,只要导演能想到的颜色,是染了拍,拍完洗掉再染,甚至连染上手指就成了小茄子一样的紫色都用过了。

  就是这样一个造型夸张的俏老妈,性格上也是当仁不让,从来都是叽叽喳喳,嘴不饶人,鲍起静在表演上也是时刻处于激昂的战斗状态。有几场激动的戏份,饰演她儿子的张学友都几度担心她真的晕了过去,可见鲍姐的演技出神入化,让表演实力不俗的张学友都真假难辨。

  鲍起静饰演的阿来妈是片中最出彩的角色之一,这个老来俏的母亲,不仅在片中推动了张学友和汤唯之间的故事发展,还积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与李修贤饰演的青叔共谱黄昏恋歌,为影片增添一笔无限美好的浓墨重彩。

  《月满轩尼诗》将在今春4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观众就能在大银幕上领略鲍起静这位影后级实力演员,在戏中迸发活力的表演,感受不一样的喜剧人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