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现场 唐一菲将揭秘结缘王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42
唐一菲
唐一菲

唐一菲
唐一菲

  被媒体喻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唐一菲,在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未来警察》中扮演了一个性感妖艳、冷酷凶残的“未来杀手”。动人曼妙的身材,大方果敢的个性,使得唐一菲深受导演王晶的宠爱,成为王晶的得力爱将。王晶在自己的“赤裸三部曲”终结篇《赤裸战士》中力捧唐一菲为女主角,器重之心可见一斑。

  在即将于北京举行的《未来警察》全球首映庆典中,唐一菲将陪同导演王晶、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徐娇等主演一起登台亮相,为影片首映庆贺助威。首映礼中,唐一菲不仅将和武打明星樊少皇一起表演模特秀,还将带来动感火辣的歌舞表演《特务J》。除此外,唐一菲还将讲述自己拍摄“冷艳杀手”的幕后花絮,并对樊少皇、刘德华等搭档逐一点评。最值得注意的是,唐一菲将现场揭秘如何被王晶导演发现、合作感受等幕后故事,王晶也将会对新“晶女郎”唐一菲做一个互动评价,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8日晚19点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相约《未来警察》全球首映庆典,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