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汤唯美国拍《晚娘》杀青 大牌离谱记者纠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3:57
汤唯出席香港电影节开幕典礼
 
  
  汤唯大牌得有些离谱。访问安排在22日晚8点,这个时间相当于和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打起擂台赛。一个汤唯PK数百位明星,两难局面让记者们纠结,但仍有很多人卖她面子。

  刚在美国拍完《晚娘》

  一见面,有记者抱怨公司对她“保护”过度,想聊次天都有难度。汤唯笑着:“我一直很期待跟你们聊天。”她说,“很多时候,只有跟你们聊天,才能让我回头真正地去看清自己在电影里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作为演员,自己沉淀的过程中需要人家提问,你才会有思考。”

  谈到被封杀的这两年,她抿嘴笑道:“其实心态很好,一直都在工作。很多时间用来学习,我喜欢话剧,就安排我去伦敦学话剧,前段时间刚在美国拍完电影《晚娘》……对我来说,学习也是工作。”

  男友?已经很久远了

  《月满轩尼诗》中,她全程用粤语表演,记者夸她有语言天赋。“都是在家学的,希望大家给我打个分,分数低也没关系。”那英语呢?“我英文还不够好,还没机会在伦敦舞台演戏,会继续努力。”

  她自称“宅女”,平时在家看新闻、学语言,也上市场买水果,还顺便送到剧组联络感情。拍《月满轩尼诗》的过程也是她熟悉成为一个香港居民的过程。“我喜欢和剧组成员聊天,请大家吃东西,听学友唱歌,都能学到很多。学友是个很沉稳的男人,但只要他一开口,大家都会笑。”

  有记者顺道八卦她的感情生活,“现实中和你的男友也这样吗?他一说什么你马上就笑?”汤唯愣了一下,摇头否认:“这个问题有点久远了,我要好好想一下才想得起来。不好意思。”

  力挺汤唯

  陆川:因怕自己成为下一个她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第四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导演获得者身份受访。“很高兴啊,《南京!南京》在亚洲以外虽也拿了不少奖,但在亚洲拿奖还是第一次。如果下台再晚几分钟,我眼泪就下来啦。”

  陆川此前曾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汤唯。昨日被问及为什么屡次为汤唯出头,他说,“也不是因为我有正义感,或借她炒作,是因我有一种很深的危机感。如果我们都不说话,很可能有一天我会成为下一个汤唯。我也很担心我下次拍电影,会触及某种暗线,到时谁为我说话?”

  会用行动支持汤唯,在新戏《鸿门宴》中有请她吗?陆川摇头:“当然很希望有机会合作,但这是互相选择的。有机会一定合作。但支持她不一定要以合作的形式。”

  放弃汤唯

  老谋子“金钗”用新人

  张艺谋昨日透露,今年他的两部片子都会启动,《山楂树之恋》4月开拍,《金陵十三钗》定于年底。之前传出有意邀请汤唯出演《金陵十三钗》,张艺谋澄清:“那是传闻,我只看过她的电影,还没接触过她的人。两部片子我都倾向用新人,"金陵"还有8个月时间筹备,副导演在慢慢选人,不急。”

  链接

  《唐山大地震》首款预告片亮相

  昨晚电影节,冯小刚带着他剪出的第一款《唐山大地震》预告片正式亮相。预告片长约30秒,画面质地颇为精致,开场波涛汹涌的大海像极《后天》中的画面。预告片呈现的剧情相当感人,精准抓到震后的真实细节,气氛渲染到位。

  《神奇侠侣》看齐《十月围城》

  《神奇侠侣》是陈可辛和黄建新的人人电影公司继《十月围城》后推出的第二部电影。陈可辛说,“其精神更像《大内密探零零发》。很多搞笑桥段穿插着一对夫妇细腻的感情。”虽然走搞笑路线,但陈可辛对票房非常乐观,发布会上宣称要和《十月围城》看齐。特派记者陈玲莉香港报道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