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茶香》“茶乡”开机 张佳宁扮演布朗族姑娘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4:21

  本报讯 “爱情”题材的电影和电视剧,一直以来都为观众所追捧。就连美国获奖大片中,也少不了都要跟“爱情”沾边才能大卖。21日,电影《茶香》在双江开机。与大家司空见惯的爱情戏不同的是,它以“茶”为媒,讲述一位布朗族姑娘与“茶贩子”的艰难爱情。

  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女主角的张佳宁,在《茶香》中扮演了女主角“茶香”。此次,张佳宁一改过去的戏路,扮演了一位布朗族姑娘,因茶而起,她经历了一段“马拉松”式的爱情。与张佳宁搭档,扮演她“男朋友”的男主角代旭,曾出演电影《志远》、《荒村归来》。

  据悉,《茶香》由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与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拍摄,由云南省作协会员、临沧市文联主席李德栋担任编剧,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总经理李玉森担任制片人,中国导演卫列担任总导演。

  该片预计到4月初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