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导演王小康:做好剧不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07
王小康
王小康

  家庭伦理剧知名品牌《中国家庭》系列目前已经进入第三部的统筹阶段。该系列的第一部曾取得过傲人成绩,第二部也即将与全国地方台的观众见面,谈到自己的得意之作导演王小康显得信心满满:“要做观众买账的好剧不难,你付出多少观众都能看出来。”同时他还透露,第三部将可能会启用一线演员。

  《中国家庭》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这部拍给全中国家庭看的电视剧凭借激烈的矛盾冲突和对真实世界的反映得到广大电视迷的追捧。不管是用超高收视率说话的第一部,还是被80后新婚夫妇誉为“新婚指南”的第二部,《中国家庭》系列按照自己的步伐走得相当顺畅。导演王小康表示:“《中国家庭》系列要拍十部,我很感谢能有一个开门红。现在的观众有网络、电视、纸媒等等途径,获得的信息类型趋于多样化,已经不是当年单靠煽情就能万人空巷的时代了,观众掌握了主动权和话语权。即便是这样,我仍然觉得做个好电视剧不难,因为你有诚意观众就看得出来,用创意做矛,用诚意做盾,两者结合自然战无不胜。”

  据了解,《中国家庭》第三部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开机,走的路子还是延续第一部和第二部“边拍边写”的模式,经过两部戏的磨合,这种方式已经变得更加轻车熟路。第三部会不会继续延续头两部的风格,挑选新人演员为主呢?对此王小康表示:“考虑到现在的收视主力已经慢慢趋向于更年轻的人群,我们也必须紧跟步伐,不能丢下任何一个受众群,因此有考虑会启用一些一线明星参演,虽然成本会增加,但还是会以辐射到各个层面的受众群为主要考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