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热播 罗钢秦岚上演“甜蜜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00
《真情错爱》剧照
《真情错爱》剧照

  国内经典大剧《真情错爱》近日在山东热播后,取得了良好的收视反馈。广大电视观众均对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是对编剧高满堂的功力大为称赞。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罗钢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上演了一段完美的“甜蜜人生”。两人在特殊的年代背景下的爱情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罗钢本人也称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真情错爱》讲述了80年代特殊时代背景下,一些中年人真释的爱情与生活,导演用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将最真切的感觉进行了呈现。罗钢本人也说到了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非常有人情味,自己虽然表演了这样多的电视剧,但这部剧是让自己印象最深的也是最为表演得过瘾的。而这部电视剧罗钢更是亲自演唱了主题曲,在说到这一系列的表演之后。罗钢也说到了与女主角之间的表演,非常的让人感动,也非常的让人心里温暖。秦岚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与他的合作非常开心。近段时间我也一直在研究一些新的剧本,希望能再次寻找到和《真情错爱》一样感觉的电视剧。  

  据悉,罗钢近日正在北京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挑选工作,老戏骨又会给我们带来何种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