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曾带儿子洗桑拿 检查重要部位是否正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0:04
张菲称曾带儿子洗桑拿,检查重要部位是否正常。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少怀出道多年,却很少在老爸张菲的节目上露面,伸出手指头数一数也只有3次,这次为了客视新戏《牵纸鹞的手》上中视《综艺大哥大》,不过父子两由于长年分居两地,见面竟然不熟悉,张菲直呼儿子:“张先生”,但亲情浓于血,嘴上说不会帮儿子,随后又向媒体大夸说:“他歌唱得也很好!”

  张少怀客串《牵纸鹞的手》在23日首播,张菲、张少怀也借着新戏难得同台。两人继2006年的金钟奖颁奖典礼短暂同台后,就没在节目中碰头,张菲直说:“我们这家人很奇怪,一人住一边……对方的消息都是从别人口中知道,像是法师的事就要问费玉清!”他也透露希望儿子能靠自己打拼事业,自己若去帮忙,反倒是“阻力大过于助力!”

  张家父子俩虽然嘴巴上嚷嚷着不熟,两人平时也只靠MSN连络,不过谈起父子亲情,张菲说小时候曾经带两个儿子去洗桑拿,爱子心切的他也趁机用“视觉”判断(重要部位)正不正常。(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