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再怀豪门龙凤胎金孙 肚皮争气不惧出身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0:45
梁洛施22岁将再为人母,是真实版的麻雀变凤凰(资料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富商李泽楷再传喜讯,最新香港《东周刊》报导,她去年产子后,再怀龙凤胎,预产期在10月,传说李泽楷安排她到美国安胎,避开外界骚扰。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东周刊》报道指出,梁洛施去年圣诞节带儿子回香港时就已怀孕,但未发觉,今年1月她陪母亲到红磡体育馆看演唱会后出现害喜现象,才确定再度怀孕。22岁的她,与43岁的男友李泽楷相差21岁,3年前两人传出交往,极度不被看好,但她肚皮争气,母以子贵,离“正名”之日似不远。

  李嘉诚次子身价逾350亿

  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家业横跨电信、零售、酒店等,旗下9间上市公司市值6500亿港币(约2兆6658亿台币),占香港外汇存底的四分之一;李泽楷执掌香港最大通信商电讯盈科、盈大房地产与新加坡盈拓等事业,身价至少85.5亿港币(约350亿6600万台币),财富排名香港第16名。

  杨紫琼引介2007年陷热恋

  梁洛施出身单亲家庭,中学一年级时,母亲与英皇签下10年经纪约,她被迫辍学、撑起家计。2007年接拍《神鬼传奇3》,李泽楷到上海探班,在杨紫琼引介下,他对她一见钟情,旋即热恋,还送她到美念英文、电影。

  出身贫寒被指不配嫁豪门

  李泽楷拥有私人游艇、飞机,与梁洛施约会几乎都在国外,友人曾透露,他偏爱天气晴朗的夏威夷,有空就带她去那里。当初李嘉诚曾说未来海外投资都交给李泽楷处理,价值千亿港币(约4101亿3千万台币),梁洛施因出身贫寒又只有国中学历,被认为不符嫁入豪门资格,但她努力为男友“增产”,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李家财富的合法继承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