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桃花”绽放大剧场 胡军秦海璐等影视明星捧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06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晚,由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在保利剧院上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宝刚等影视明星纷纷赶来捧场。

  虽然是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但明星梅婷和实力派演员尹铸胜、杨皓宇各有光彩,撑起了整场演出,舞台上显得一点也不空。一向以“大青衣”角色见长的梅婷,此次扮演一个“小花旦”角色,让观众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曾是专业戏剧演员的她,功底仍在,表演还算及格。

  《我爱桃花》是编剧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其中对爱情和人生的思考明白却不简单,可以说是近年来小剧场难得一见的原创作品。这也正是其能够被先后排演8个版本的重要原因,大剧场的演出仍不失色,也再次显示了文本的强大力量。

  该剧导演何念的作品一向以搞笑见长,话剧《武林外传》、《鹿鼎记》都是笑不死人不罢休。此次遇见严肃的《我爱桃花》,他在严肃之余仍不忘搞笑,于戏谑之中见真谛。剧中扮演张婴的杨皓宇承担起搞笑“重任”,小沈阳的姿态以及“OH,MY LADY GAGA”这样的雷词都让观众在严肃的话题间隙得以放松。该剧将在北京连演5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