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床技比拼不输梁朝伟 挑选电影给女儿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06
张学友与汤唯
张学友与汤唯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片中与汤唯饰演一对,但两人的亲热镜头却近乎零,张学友没有感到遗憾,也不觉得输给老友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

  由张学友、汤唯、张可颐安志杰、鲍起静等演出的电影《月满轩尼诗》,前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首映礼,薄施脂粉、以连身裙简单打扮的汤唯反而明显较浓妆艳抹的张可颐抢镜,示范简单就是美。

  女儿看戏没全套

  张学友被问到片中与汤唯有没有床戏?他说:“没有特别的,只是跟张可颐有一些。(是否会遗憾?)不会。(那就没有办法跟梁朝伟比较?)无法比较啦,跟他这么熟,唱歌、演技什么都比过啦。(是否会嫌床戏少﹖)没有特别感觉。”

  张学友是出名二十四孝好老公兼好爸爸,问到拍亲热戏可要先得老婆罗美薇批准﹖他说:“她都没有问,她好少看我的电影。反而有给女儿看我的电影,不过,都要选给她看啦,好多时候不可以整套给他们看完的﹗”电影《痴心的我》是张学友与罗美薇邂逅之作,但片中有不少亲热镜头,张学友指待女儿长大后会让她们观看,因这套电影有他们相识的经过。

  未获安排返内地

  对于汤唯“解禁”,张学友则说:“她OK的,这么久以来都感觉不到她觉得自己被人封杀。”

  刚在内地影坛“重获自由”的汤唯,被问到可会为电影到内地宣传?汤唯表示《月满轩尼诗》片是她首部港产片,她当然希望能与大陆观众见面,不过,现时还未获公司通知要到内地进行宣传,还要看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