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暮光之城4:破晓》筹拍 欲走文艺路线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3月24日08:19
  本报讯(实习生胡敏)根据史蒂芬妮·梅尔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的吸血鬼青春片《暮光之城4:破晓》已开始筹拍,并有意将导演人选锁定在索菲亚·科波拉、格斯·范·桑特、比尔·康顿这三位颇具“文艺范儿”的导演身上。

  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因执导《迷失东京》而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这部小成本、非主流影片被视为“纯文艺片”的经典。曾执导《心灵捕手》、《大象》、《米尔克》的格斯·范·桑特,被影评人称为“美国独立电影的标杆”和“最具独特风格的导演”,并凭借《心灵捕手》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鬼才导演比尔·康顿从影20余年只拍了6部影片但一出手便是高难度题材且从不失手——无论是《神与魔鬼》、《芝加哥》,还是《梦幻女郎》,都获得了多个奥斯卡提名,《神与魔鬼》还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影片。

  据悉,《暮光之城4:破晓》的剧本仍由前三部的编剧梅丽莎·罗森伯格创作,将分上下两部拍摄,观众将在这两部电影中看到女主角贝拉与“吸血鬼”爱德华、“狼人”雅各布的最终命运。该系列的第三部《暮光之城3:月食》定于6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