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一提老公笑不停 暂无生子计划(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8:22
应采儿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夏世焱/摄)昨天上午,新婚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广州为某服装品牌代言,和其他女星一提恋情、结婚就翻脸不同,应采儿对于结婚的话题有问必答,每答必笑,幸福到满泻。

  结婚都是正面影响

  当天应采儿以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出场,穿着简单的衬衣、牛仔裤,看起来活力十足。一出场,应采儿就笑不停,而八卦的主持人对于“陈太”婚后的生活更是相当好奇,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全部围绕结婚,但这丝毫不影响应采儿的好心情。“婚后我的工作重点肯定还是在工作上,现代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应采儿说结婚对于她而言都是正面的影响,媒体和大众对于艺人婚姻的接受程度已经很高了。

  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年龄相差16岁,之前外界一直不看好两人的感情,但两人却一路爱得甜蜜,于今年情人节正式结婚。应采儿说:“其实年龄并不是问题,现在的男生都比较幼稚,女生却很成熟,正好就拉近了距离。为什么要在乎外界的想法?年龄不但没有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相反陈小春很成熟,很会照顾我”。当天,应采儿是以“快乐大使”形象出现,她甚至高调地说:“希望下次主办方能够把陈小春也找来,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家庭。”

  暂无生子计划

  之前一直有传应采儿是奉子成婚,当天所见应采儿小腹平坦,脚踏高跟鞋,完全没有怀孕的迹象。应采儿当天自己主动谈到怀孕的话题,“我的打扮结婚前后都是一样的,在身体发生变化前应该都不会有改变,哈哈哈。小孩是家的一个重要成员,我很喜欢小孩,肯定会生小孩,但是暂时还没有计划,不过如果有意外也无所谓”。应采儿说暂时还没有去考虑小朋友的名字,就算想好了,也不会提前告诉媒体,“我怕你们用了我的名字,哈哈。”应采儿鬼马地笑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